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祁圣波到焦圻镇开展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

来源:县纪委干教室 发布时间:2014-05-27 08: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祁圣波来到联系乡镇焦圻镇,与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

开展谈心谈话前,祁圣波认真查了该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梳理意见。谈心谈话活动中,祁圣波在全面了解该镇班子成员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和意见建议的同时,重点了解镇党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

大家普遍反映,开展谈心谈话很有意义,祁书记的谈话语重心长、发人深省,既是鞭策也是鼓励,既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希望,又是一次群众路线的学习和教育,不仅让自己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而且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