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察机关集中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5-02-11 14:53:1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0日下午,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门会议,集中学习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及全县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祁圣波主持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祁圣波同志在县纪委全会上的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了县委书记宋云文在县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展开了认真讨论。

祁圣波同志强调,县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县反腐败会议是在安乡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下一步重在抓落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不走调。纪委机关要带头学,纪检监察系统要全面学,每名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写学习体会。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对2015年纪检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对大局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积极履职不错位。要按照2015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明确责任,抓好实施,强化调度。要围绕主责主业,突出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当好表率不懈怠。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 “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当好“四个表率”,即当好维护县委大局和中心工作的表率,坚决服从,不打折扣;当好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表率,严守党纪条规和“十个严禁”;当好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表率,无私无畏,铁面执纪;当好努力学习、自我提高的表率,强化培训,提升水平。(安乡县纪委干教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