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纪委书记汪军华为党员干部解读《准则》《条例》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5-11-06 10:53: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4上午,安乡县县委中心组举行2015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军华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一把手参加学习。

汪军华为参会人员解读两项法规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军华从两项法规修订的背景、修订的过程、主要内容及创新特点等方面,对《准则》《条例》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汪军华指出,立规易,执纪难。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按照两项法规抓好落实。一是要坚持以党章为遵循,坚决维护党章权威。要通过两项法规的贯彻实施,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严明党纪戒尺,把两项法规,特别是党章要求真正刻印在心上。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把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抓住这个纲,把严肃其他纪律带起来。三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坚决纠正实践中存在的纪法不分;要么是“好同志”,要么是“阶下囚”;把公民不能违反的法律底线作为党组织和党员的纪律底线等问题。

目前,安乡县已制定出学习两项法规的具体方案,将主要开展“四个一、一个四”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专项整治、举办一次中心组学习、组织一次纪检干部学习、讲好一堂主题党课、开展四类媒体宣传(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手机媒体),各单位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将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两项法规宣传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