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纪委来安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安乡县廉政网 发布时间:2016-01-08 20:30:22 浏览次数: 【字体:

7日下午,市纪委信访室主任潘莉一行来安,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汪军华出席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新形势下基层信访工作的特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发表了各自看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我县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汪军华说,我县将树立“大信访”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和拓展新方式,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新特点、群众信访的新诉求,接地创新,规范流程,建立专人专办责任制,找准内因,切实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潘莉对我县的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安乡纪委的信访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切合实际,有许多亮点值得总结。她指出当前信访工作重点在基层,大家要清醒认识信访举报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依法依规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她要求我县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加强信访举报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信访干部的业务素质;要重基层,打基础,切实维护好基层群众的利益;要重视平时工作经验,发扬好经验好作法;要加强信访法制宣传,正确引导群众依法有序表达合理诉求;要明确责任,加强问责,确保我县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