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纪委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01-21 09:27: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6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及县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20日下午,县纪委组织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县领导汪军华出席会议。

汪军华讲话 

讨论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的主体报告,并结合纪检工作和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谋划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汪军华对大家的讨论发言表示肯定,认为都结合了纪检工作的实际情况,思考深入,讨论到位。汪军华指出,作为纪委干部,要努力做到“三好”。一是讲好故事,传播好安乡崛起声音。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来思考问题,在执行好党的工作同时传播好安乡发展的故事和声音。二是履好职责,维护好安乡发展大局。要创新思路,务实作风,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坚实当好安乡发展“守护者”角色。三是做好自己,展示好安乡纪委形象。要严守纪律,抓好作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县纪委全体机关干部参与学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