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深柳镇:贯彻党代会 迈步新征程

来源:深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6-09-07 08:34: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深柳镇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专题辅导学习县委书记张阳代表县委、县纪委书记汪军华代表县纪委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深柳镇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县委书记张阳代表中共安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共安乡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成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描绘蓝图美好宏伟,谋划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刻,既体现了县委对深柳镇发展的新要求,也体现了广大深柳人民对全县发展的新期盼。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深柳镇将牢牢抓住建设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这个总定位,紧紧围绕湘北水陆联运新节点、湖区绿色发展新高地、滨水美丽幸福新家园的美好愿景,深入实施五大战略举措,持续抓好五大工作任务,逐项细化、逐一落实、逐个考核。

党委书记杨成要求,深柳镇在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面,要出实招、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努力在发挥“五主”作用上下功夫,一要以一流的干部队伍、一流的征拆业绩、一流的环境保障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发挥好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作用;二要持续推进社区治理创新,持续深化居民群众自治,持续强化网格巡查管理,发挥好城市管理的主阵地作用;三要全力保障生产安全,全力维护群众安宁,全力确保深柳安静,发挥好综治维稳的主力军作用;四要不断关心倾听民生,不断增强服务本领,不断提升幸福指数,发挥好民生保障的主人翁作用;五要始终坚持党委核心,抓严抓实管党主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干部管理的主心骨作用。同时,杨成书记要求,全镇上下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狠抓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培育,突出宣传落实, 突出作风建设,突出惩治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号召,全体镇村(社区)干部要团结带领2900多名深柳党员和13万深柳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力以赴、全身使劲,争当建设大湖经济强县的先行区和排头兵,用“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让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在深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成生态宜居的大湖经济强县最大限度的贡献深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