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纪委机关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06-29 11:56:08 浏览次数: 【字体:

628日上午,安乡县纪委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分别进行了“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和“送吉祥”六个环节。

 

特校教师陈红喜讲述自己的故事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随着轻柔的音乐,全体机关干部在闭目沉思中自我审视,明察得失,修正身心。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干部起立一起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学模范”环节邀请了“央视2012年最受关注老师”的安乡特校老师陈红喜,讲述他作为一个两只耳朵上安着助听器的安乡特校的一名普通教师,面对一群残疾孩子,他是如何让他们自立自强,实现自我价值的感人经历。崇高的师德让每个人感受到教育事业的光辉,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深深感受到了道德榜样的力量。“诵经典”环节,主持人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一起诵读了《进学解》的经典语句:“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激励着全体机关干部勤勤恳恳、熟思审处,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勤于工作,认真履职。接着纪委两名机关干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把爱岗敬业当做人生中追求的一种境界,要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做出表率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此次活动,学习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引导全体干部省身修德,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为自己在工作中所追求的最高道德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