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团结奋进”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1-15 18:54: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全体机关干部道德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9月29日,安乡县纪委以“团结奋进”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

 

干部齐唱道德歌曲   

此次道德讲堂以“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的形式展开。做反省环节干部们端坐静思,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机关干部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在振奋激昂的歌声中领会团结协作、万众一心的力量。“学模范”环节,大家一齐观看全国劳动模范无锡市铁路养护工人张敬东的事迹后,深受感动,正是每一位铁路工人尽心尽力的维修每一节铁轨,才连接成了一条安全稳固的轨道。“诵经典”环节,一声声的诵读,一句句的经典,齐整有序,启迪心灵。“发善心”环节,大家积极发表感言,表示要不断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为和谐团结的社会、和谐奋进的县纪委机关集体尽自己的一份力。最后,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吉祥物——《论语》,祝福大家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一席道德讲堂时间虽短,却用身边的感人事迹凝聚着团结坚守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更要融入贯彻团结齐心、奋进不止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