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召开县委巡察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16:45: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安乡县委巡察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在县纪委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军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参加会议。

  会上,16名巡察干部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与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安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军华代表县委班子对巡察办(组)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他指出,巡察干部肩负重任,必须要有“四力”:一是责任上要有压力。巡察是巡视工作向地级市以下单位的延伸,是一项创新性、常态化、日常化的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的有力抓手,目的性、导向性、责任性强。二是思想上要有动力。巡察工作干的是得罪人的事。各位巡察干部是在反复考察、综合分析的基础上选定的,县委对大家充分信任,大家要把信任转化为动力和责任,积极工作。三是工作上要有能力。巡察工作的开创性、挑战性、目的性都很强,巡察干部要勤于学习,活学活用;要善于发现问题、精准解决问题,争取早出、多出整改成果。四是政治上要有定力。巡察干部德行要好,要严守各项纪律,守住心灵上的安静、行为上的寂寞;要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考验,牢牢树立政治坚定、廉洁自律的形象,按规矩和纪律办事。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强调,巡察干部是县委精挑细选出来的,素质过硬,要不负重托,扎实工作;要不畏困难,不畏阻力,不怕得罪人;要不辱使命,主动作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促进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

  会后,县委巡察办主任潘登对新任巡察干部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