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七夕”,看安乡纪检干部花式秀恩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8 08: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七夕” 来啦!

看看我们平时埋头苦干的纪检干部们,都是怎样表白的?

千万不要以为他们只会“拍苍蝇”、“打老虎”,悄悄告诉你,他们秀起恩爱来也是让人觉得麻酥酥的呢!厉害了,我的纪检干部!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甜言蜜语吧!


十年前,我们因在同一个大院里工作,相互爱慕走到了一起。

十年中,我们相互扶持,只争朝夕,儿子茁壮成长!

十年后,我们同是纪检人,同感纪检工作“酸、甜、苦、辣”。

十年,感谢有你,感谢有你陪伴,感谢有你支持,感谢有你在身边!

(李学成,安乡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妻子雷海燕,安乡县发改局纪检组长)

 相恋一年半,我们在2·14情人节那天领证了。只因我临时接到任务需要做笔录,你便在婚姻登记处等了我足足3个小时,我匆匆赶来,你毫无埋怨之言。今年的五一,我们结婚了。相识、相知、相恋、相守,一路走来实在不易。谢谢你忍受我的臭脾气,谢谢你谅解我的不体贴,谢谢你照顾我衣食住行。由于工作的原因,只能给你一个简单的婚礼;来不及和你去度蜜月,去你想去的地方;没有时间和你腻歪,甚至有时候一天都没能和你说上几句话,我上班的时候你还没醒,我回家的时候你已入眠;是我亏欠你太多!这个“七夕”,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此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有你在身边,天天都是情人节!

                      (李纯,25岁,安乡县纪委干部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首都旅游。来到了国门下留影,见证了祖国的强盛;登上了长城,感受了它的雄伟;走进了故宫,体会它的威严。那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我们全家幸福的脚印。我要感谢在我困难迷茫之际你们所带来的鼓励和包容;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点滴,我最应该感谢的是我能来到你们的身边。“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不知从何处飘来了扣人心扉的动人之歌,顺着家的方向,飘向了远方……

                        谢娟  (安乡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室主任)

 


             这是我们在一起三年来唯一一次一起旅行的照片,四年前我们在乡镇相识,你带我熟悉基层工作,带我上户做群众工作,我们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农村这片广袤的土地。现在,你成了一名组工干部,而我成为了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们都越来越忙,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出去旅行更是没有时间,但我相信我们的青春会在奉献中展现更大的价值,我们的青春是充实的,也是幸福的。

                      (赵一霖,26岁,安乡县安丰乡纪检专干)

 


 我们俩都是从外地来到安乡,在这里相识、相恋,2013年结婚,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两岁多的女儿。从事基层纪检工作的我,经常加班,甚至一周都难以回家一趟。还记得,5月18日,那天是你的生日,白天忙着村委会换届选举督查,所以计划好了晚上要为你庆祝一下,可在吃饭的途中接到电话,要求马上赶到村里督查一项重要的中心工作。就这样,晚上的庆祝活动泡汤了。你没有埋怨,只是一再嘱咐我要注意安全、安心工作。今天是“七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老公,我想对你说: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我爱你!

                       (唐蓉  安乡县安康乡纪委书记)

 

一生的承诺  两地的坚守

——一位纪检干部家属的特别“情书”

 老婆,你辛苦了。为什么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没有选择说我爱你呢?因为我们从相识到结婚是一年,从结婚到拥有爱的结晶、可爱的儿子也是一年。在别人看来,我们好像顺风顺水、甜蜜幸福,但我清楚,作为军人的我,在这两年的时间里,陪在你身边的时间却不足两个月。期间你所经历的艰辛苦楚,所承受的委屈无助,是别人不曾体会的。所以我选择了这句比“我爱你”更真切、更深沉、更能表达我对你的爱语言。老婆,你辛苦了!

                       (刘慧  安乡县纪委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