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汪军华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县委全会精神暨全县乡镇纪检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15:44: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县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交流工作经验,促进乡镇纪检工作上水平、上台阶,11月6日上午,县纪委在官垱镇召开乡镇纪检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军华,县纪委、县监察局和各乡镇纪委书记参会。

察看基层建设

察看公示栏

听取情况介绍

会议现场

汪军华讲话

  会前,汪军华一行来到官垱镇官堰村现场察看官垱镇“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纪检组织及阵地建设。汪军华对官垱镇纪检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官垱作为“零信访”乡镇,各项工作尤其是村务公开工作可圈可点,值得各乡镇借鉴学习。他指出,村级纪检阵地建设、“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要认真落实到位;党委政府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做得好的地方要形成经验,推广学习。

  在乡镇纪检工作例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轮流汇报了前段时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了1-10月乡镇纪检“四比四看”情况、解读了《安乡县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办法》;讲评了宣传、信访、党风政风和立案结案等工作。

  汪军华要求,要提升站位,读懂悟透两会精神,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完成党委和纪委交办的工作;要对标先进,积极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寻找解决方法;要乘势而动、积极作为,确保纪检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信访工作要形成机制,每周召开一次书记会,专题研究信访的工作情况;要围绕年底结账、创先争优开展每项工作,要树先进、赶先进,创新思维、开拓方法做好纪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