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县纪委帮扶困难的道德模范杨国英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0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杨国英,湖南革命老区安乡县第三人民医院退休护士。一九九O年退休交班,闲不住在家休息,内心空虚有失落感,因此决心在老有所乐的同时要老有所为,在另外的时空点上为党工作。她主动请缨,帮邮局报刊零售公司卖报刊,朝迎旭日出,晚踏彩霞还,瘦小身影在大街小巷中时隐时现,孜孜不倦卖刊卖报为党作宣传二十七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风雨无阻,走完爱心之路六万里,一分一角的积,一元两元的攒,连同省吃俭用节余的养老金奉献社会十几万,用汗水化解百姓忧患,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清风”志愿者服务队与杨国英同志合影留念

    11月24日,县纪委常委邱文杰和办公室主任戴辉代表安乡县纪委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杨国英,并送去500元慰问金。安乡县纪委传阅学习道德模范杨国英的汇报发言材料。

杨国英同志给“清风”志愿服务队回赠“精神食粮”

通过此次帮扶,更加激起了“清风”志愿者学“雷锋”,服务社会的热情,纷纷表示以杨国英同志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