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凝聚中国力量”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6 16: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为了引导机关干部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传递文明正能量,县纪委开展了以“涵养好家风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                             

                                                                姜林池同志授课

    11月24日下午,安乡县纪委“涵养好家风 凝聚中国力量”道德讲堂,做反省环节。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留个环节进行。活动中大家一起反躬自省,一起歌唱《中华好家风》,观看了《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诵读了朱子家训、颜氏家训。这些来自各界不同人士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训,让大家知晓了普通人和古人眼中的家风家训,了解了国家领导人的良好品格。通过这些名人家风的小故事,个让干部们明白了家风的重要性。家风是中华文化的积淀,虽然每个人对家风的理解和表达都富有个性,但其中终究还是有一个共性,这个共性就是我们中国人主流的价值观。 

                                                                                        王文君同志分享感受

  11月24日下午,安乡县纪委“涵养好家风 凝聚中国力量”道德讲堂,发善心环节,干部分享学习模范心得。

好家规带出好家风,好家风培育出好儿女,此次道德讲堂给机关干部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家庭教育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