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再磨“利剑”铸“尖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3 08:55:54 浏览次数: 【字体:

    围绕“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有哪些新要求、巡察中如何开展好个别谈话工作、巡察中如何进行财务检查”等突出问题,安乡县委巡察办精准发力,于3月12日举办第三轮巡察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县委巡察办和6个巡察组共42人“闭关”充电。为抓出实效,培训班充分运用联动工作机制,分别邀请纪检、组织、审计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结合前两轮巡察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对接党的十九大对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从提高巡察工作效能出发,与巡察组成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谈心谈话技巧、巡察工作程序、财务检查重点、党内组织生活规范等工作情况。同时,还邀请参与了前两轮巡察工作“老兵”,授经验、谈得失,为此次巡察“新兵”加油鼓劲。
    据悉,为强化第三轮巡察工作,该县始终坚持“三个绝不放过”的原则,并从巡察人才库中选调精兵强将充实巡察力量,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安乡县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