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开设“清风图书馆” 打造“书香型机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15:27: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安乡县纪委监委机关开设“清风图书馆”,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严治党学习读本》、《青年们,读马克思吧!》、《平凡的世界》等中央纪委机关推荐的相关书目,图书馆内图书涉及党的理论、政治、经济、文学、历史、法律等多个领域,供机关干部借阅。不少纪检干部还向“清风图书馆”捐赠和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组织搭建起这个阅读平台,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自身,丰富生活,这是最好的福利。”一名青年纪检干部表示。

近年来,安乡县纪委监委着眼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学思践悟能力,让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书香机关”。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体阅读《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国家监察法》活动,通过相互推荐书目、邀请专家学者举办辅导讲座等方式,引导机关干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并通过开设“月月讲堂”和“青年读书会”,相互交流和分享读书心得,营造了“开卷有益”的浓厚氛围,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锤炼“三严三实”作风,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安乡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