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16:1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广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安乡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共计1500名党员干部,在安乡大剧院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接受警示教育。

    该影片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清江县水库改造中的腐败问题为题材,塑造了以汪海洋为代表的优秀纪检干部形象, 再现了反腐“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主题,彰显了反腐无禁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的观念。影片告诉人们,在一张利益的网里,腐败分子只是一条鱼而已,鱼死了,网也不会破;利益驱动下编织而成的网,经不起人民群众无坚不摧的浪涛,腐败分子根本逃脱不了“以信仰为经、民心为纬”的反腐天网。

    观影后,许多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汪海洋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政治品质和情系群众、关爱百姓的公仆情怀,在平凡岗位上依法办事,廉洁奉公,警钟长鸣,拒腐防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