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开展“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15:55:14 浏览次数: 【字体:

感谢各位女同志为安乡纪委监委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撑起了安乡纪监委的半边天在安乡纪监委工会组织的“三八”节活动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斌深情的说道。

伴随着三八妇女节将至,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传递人文关怀,凝聚集体意识。3月7日,安乡县纪委监委举行纪检监察干部“三八”节活动,组织纪检“女神”一起过“三八”。一起陪“女神”们观看电影《廉政风云》,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让纪检“女神”们感受到了纪检“大家庭”的温暖,认识到自己角色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 近年来,安乡县纪委监委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素拓、文娱等一系列工会活动,积极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树立良好团队精神,充分发挥集体力量,共同为纪检监察事业添砖加瓦

 

(安乡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