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大爱无私 乐观奉献” 道德讲堂宣传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5 09:57: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晚,安乡县纪委监委开展了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学习教育活动,观看“石门九位老师”的先进事迹,学习先进模范,接受道德洗礼,整场学习活动秩序良好、气氛热烈,为全委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大爱无私 乐观奉献”的思想道德教育课。
      围绕传播爱与奉献主题,通过6个环节,让干部职工在“思、唱、学、诵”中得到精神升华。细细体会石门九教师传道授业的崇高师德,面对一位花季少女因病休学、孤独无助,九位老师选择义务助学,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社会做出了积极示范。
      本期道德讲堂,全局干职学习了石门教师助学助人的感人故事,榜样蕴藏着无穷力量,精神激发着奋斗意志。让我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知行合一,用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