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吉海波到家乐社区指导基层党建 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08: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621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吉海波带队到家乐社区指导基层党建暨脱贫攻坚工作。

在参观村级组织活动中心、扶贫异地安置点及扶贫产业基地,了解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土地流转和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大湖口镇党委、家乐社区村支两委、扶贫工作队及各后盾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后,吉海波对家乐社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就如何抓好下阶段党建工作,吉海波强调,要坚持以民为本,不忘初心,带着对老百姓深厚的感情去开展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老百姓想要什么、需要什么,我们就有的放矢,全力以赴;坚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从自身做起,尽职尽责,发挥好“头雁效应”;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党建统领,做到“抓人抓心”,强化作风,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风带群风、促民风。

就脱贫攻坚工作,吉海波强调,要切实发挥好“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关键作用,关注社情民意,多听取群众老百姓的意见和心声;扶贫工作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上下联动的作用;各后盾单位要扎实做好相关帮扶工作;社区发展规划要科学合理、实事求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