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创办“清风在线”电台节目

来源:廉洁常德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2:11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县纪委创新创办清风在线电台节目,全力宣传群众身边的反腐成果。

传递方式接地,干群喜闻乐见。以村村响广播为抓手,向本县171个行政村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信息;利用清风安乡今日头条号等新媒体推送发布廉洁之声;下一步还将立足清风在线,以科技为手段,借助融媒体播出。

节目内容接地,干群感同身受。清风要闻传递国内、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态;百姓之声以群众信访举报为切入点,告知上访程序、受理范围等,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清风君子以廉洁人物为典范,讲述地方历史上的廉吏人物也介绍身边纪检干部的故事;以案释纪扣热点定主题,选取本县本地典型案例,采访当事人或办案人员,原生态播放。

宣传效果接地,干群潜移默化。清风在线让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更清楚、对身边可能的微腐败更有数,互联网+监督问题线索直线上升,参与清风连心桥微信群群众达2000多人;监督意识增强,基层干部权力寻租空间严重缩水,同时进一步丰富基层纪检干部业务知识,增强查处身边微腐败的信心决心。(安乡县纪委 王宇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