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林伯渠同志致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14:55: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安乡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林伯渠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位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居和陵园中感受先辈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初心”和“使命”。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林伯渠在陕甘宁边区工作的时候一直注重强调要珍惜民力,在他看来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明确政府和人民的利益是一致的,作为公务人员,就要秉持克己奉公,一心为民的信念。同时,林伯渠三次精简部队,并多次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方面改善领导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克服机关内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此来获得人民支持,通过珍视与人民的鱼水之情,依靠人民打赢旷日持久的抗日战争。长征路上,林伯渠的一盏小马灯为红军照亮了行军的崎岖之路,也为我们现在的党员干部照亮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之路。

在这场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现场图片实物、场景模拟、视频以及讲解员对林伯渠事迹的讲解,我们的党员干部表示要继承林老的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的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好好锤炼自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