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春节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4: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9日上午,安乡县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前行”2020年春节联欢会。全体机关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庆昨日的成绩,展望美好的未来。

首先是进行棋类比赛。棋者,以正合其势,以权制其敌。棋盘方寸间,纵观天下势,看小小棋子踏碎万里江河。黑白之争、楚河汉界,望济济之众群起勇攀高峰。大家在这次的比赛中玩儿的酣畅淋漓,一展我们纪检人于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风范。

随后,联欢会以歌曲《奔跑》拉开序幕,用全速奔跑的激情,燃点纪检人逐梦的热情,勇于争做时代的追梦者,展现新作为。

纪检监察干部刘权自己作诗并朗诵《南北归一颂》。悠悠千年,合为大势。国家统一,民心所向。愿我中华,南北大地。永生永世,再无分离!

纪检干部还展示了自己的乐器表演:吉他弹唱《桥边姑娘》、葫芦丝吹奏《星月神话》,均表现了我们纪检人多才多艺的一面。随后,纪检干部还朗诵诗歌《我们的名字叫纪检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激励广大纪检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句半《话说纪检》,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展现了我们纪检人的工作常态,为什么我们的眼中常含“泪水”?为什么我们的心中藏有深情?因为我们对这份工作爱得深沉。压轴登场的是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潘登和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晏建湘一起合唱的《母亲》。母亲是伟大的,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咱得妈。我们的县纪委机关也像妈妈一样,为年轻干部的培养用尽心血。通过“工会活动”让大家喜乐开怀;通过“每周一学”为大家开蒙启智;通过“案卷评查”为大家强基固本。

联欢会的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吉海波为大家带来一段单人“脱口秀”,通过自身过往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忘来时路,不惧新征程。

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展现了县纪委机关砥砺奋进,团结友爱,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