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张阳陈德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1 17: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带着对部队官兵的深情厚谊和对优抚对象的亲切关怀,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的部队官兵和深柳镇的部分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县领导李长春、周凯、李柏、罗立杰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张阳、陈德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张阳说,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是广大官兵的节日,我们代表全县60万人民向你们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坚守与坚持,才有了全县上下的安宁,才铸就了家国的钢铁长城。希望部队官兵们能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忠诚为人民服务,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张阳来到深柳社区,看望慰问抗战老兵李家忠。一走进李家忠家中,张阳紧紧握住老人的手,感谢他为国家和平解放与繁荣昌盛所做出的贡献。李家忠于黄埔军校毕业,1943年参加了常德会战,之后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离休,今年已有94岁。张阳表示,安乡县委、县政府将沿着前辈们的道路,继续学习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阳还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照顾好这些党和人民的功臣,努力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