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用行动照见初心”道德讲堂活动小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16:55:2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晚,安乡县纪委监委开展以“用行动照见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延续六个经典环节“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和送吉祥”开展进行。全体机关干部聚在一起谈道德、谈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场曲《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无尽的爱国情怀。全体机关干部根据主持人的轻声提问,察观己身,叩问内心,进行反省。接下来,在大家齐声同唱《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后,大家一起学习姜开斌的英勇事迹,重温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之后,机关干部们一起诵读唐代诗人王昌龄的经典名篇《从军行七首•其四》,重燃热血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平凡人用平凡事成就不平凡,他们用平淡、坚持写就的不平凡引发全社会关于道德与文明的共鸣。道德讲堂的意义也是在于能够让大家有所思、有所得,融化在行动里,让行动照见初心,让行动表达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