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廉洁安乡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0:5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欢度元宵,凝聚单位向心力,226日下午,安乡县纪委监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兄弟单位县委巡察办一同参与,共庆佳节。

“一灯如豆挂门旁,草野能随艺苑忙。欲问还疑终缱绻,有何名利费思量”。这首诗活灵活现地还原了猜灯谜的场景。猜灯谜是我国传统的民俗文化活动,在元宵节这天,更有“猜灯谜,闹元宵”的说法。

63d18be115b14debb315405f88c0ba8b.jpg

干部们沉浸在猜灯谜中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回顾了2020年度安乡县纪委监委工作与创文活动的精彩瞬间。“兄弟七八个,围着柱子坐,大家一分家,衣服就扯破”“大蒜——”随着本次活动的首个灯谜被抢答正确,大家纷纷进入愉快的猜灯谜环节,温暖灯光,喜庆灯笼,红红火火,好不热闹!

94b39bbf08c544a5bdb4cf52a27e1ee6.jpg

干部猜对灯谜收获元宵喜悦

本次猜灯谜活动共准备了100条灯谜,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既传承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又收获了喜悦与知识,共同开启砥砺奋进新一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