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廉洁安乡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6:51: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329日晚,安乡县纪委监委召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县纪委副书记刘斌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26bce6b533de4157956ebe23feb4b602.jpg

全体参会干部一起观看了党史视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重温了那些影响深远的重要瞬间。

县纪委常委向剑枫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42296bf2d727449fb0225a2e074e9248.jpg

县委党校曾庆裕老师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贡献》主题授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改变中国命运精神的自立之功,推翻“三座大山”的立国之功,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制之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和信仰。

09fd0fe8f0b040df9ce4366f5c83981f.jpg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登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二是把握重点,明确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三是紧扣“实”字,讲究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调开展党史教育要把握学习主线,注重对标对表,做好结合文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