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靠前监督 压实防疫“四方责任”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15: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安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广,深入乡镇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蔡广等先后来到安康乡集中隔离点、仙桃村和永德村2处居家隔离点、岳常高速安乡进出口、步步高超市和南圆盘过渡农贸市场等地开展监督检查。

蔡广对医务人员的高度敬业与严谨细致予以肯定。他强调,集中隔离隔离的是潜在风险,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操作规范来开展集中隔离,对隔离对象既要保持身体的隔离,更要注重心理的疏导。

在居家隔离点,蔡广对居家隔离是否到位、隔离对象生活是否有保障等开展检查,并通过手机视频问候被隔离人员。3名居家隔离对象生活有保障,心理状态良好,均表示从没出家门半步。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的目标就是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这‘四方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零外溢、零新增,真正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蔡广对检查中发现存在个别问题,当即向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现场交办。

据悉,今年疫情防控自进入应急状态以来,安乡县纪委监委派出精干力量,对全县12个乡镇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点和部分商超、药房等处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共现场交办问题35个,对相关责任人给予组织处理4人次,发出《督促整改函》2份,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