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全力打造清廉专线

来源:清廉常德网 发布时间:2022-07-30 08:00:37 浏览次数: 【字体:

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刚建成的颜昌颐故居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常德市委第四提级交叉巡察组组长王碧琼带领本组成员来到颜昌颐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颜昌颐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领导人他担任过中央军委委员、中共湖南区委军事部部长、中央军委委员兼江苏省军委秘书等职。1929因为叛徒告密,年仅31岁的他在上海不幸被捕英勇就义

烈士已逝,精神不朽。颜昌颐故居是安乡县清廉专线建设中的重要一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清廉文化建设的有关要求,安乡县纪委监委牵头开展清廉专线建设,充分挖掘本土历史文化和清廉内容,在黄头山森林公园以罗贻斌同志先进事迹和范仲淹、段弘古等历史人物典故为核心内容开展重点建设,在梅家洲“梅园”(含游击队陈列馆)建设清廉文化元素设施,加上已建设完工的颜昌颐故居,三点整合,串点成线,打造一条包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三大块主体内容的清廉文化教育线路。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落实落细清廉专线建设的各项工作,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的作用,为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提供重要阵地;通过安乡人讲好安乡故事,营造清廉安乡建设的浓厚氛围;增强清廉文化对全社会的辐射力、感召力,促进全社会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安乡县纪委监委 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