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和专题述廉工作启动

来源:廉洁常德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15:4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和专题述廉工作部署会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监察局局长熊国建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李正才对巡视和述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和专题述廉,市纪委将成立8个巡视组,于10月上旬至12月下旬,分别对鼎城区、临澧县、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畜牧水产局、市城建投、武陵监狱展开巡视,鼎城区委书记刘定青、临澧县县长杨天生、市财政局局长尹正锡、市教育局局长诸戈文、市文广新局局长黄修林、市畜牧水产局局长谢朝君、市城建投董事长赵国平、武陵监狱监狱长张程发向市纪委全委会作专题述廉。

李挚强调,中央、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要求高,大家要有新认识,保持对腐败的零容忍,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使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发现土地出让、工程建设、资金使用和选人用人、买官卖官、超编超职以及“四风”等方面的问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推动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跟巡视单位党委(组)交换,巡视结果及典型要向市委、组织部门反映;要严格工作纪律,既要大胆履职,又要实事求是,客观反映问题。

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市纪委各纪工委书记、监察分局局长,市纪委机关相关室主任;市纪委各巡视组成员;8个被巡视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