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腾退超标办公用房近5万平方米

来源:三湘风纪网 发布时间:2014-07-13 22: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去年下半年,常德市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超面积办公用房的清理腾退工作。今年,随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铺开,该市进一步明确由市委办、市政府办牵头清理领导干部违规占用住房、办公用房,最终将清出的多余公房成套成栋地转交社区用于公益事业,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清理成果带来的红利。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常德市连续制定下发了《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继续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通知》3个文件。市委牵头,层层推进,目前全市共腾退超标办公用房面积4.91万余平方米,已腾退面积与应腾退面积比例为100%;控制出租办公用房面积11.69万余平方米,出借办公用房面积9764平方米。(常德市纪委宣教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