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城管执法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0-27 21:42:5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安乡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该局纪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并就深入贯彻学习问责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延展深化。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内涵,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强化责任。依规依纪办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严明责任。局党委、纪委要加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日常监督和检查,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敢于较真碰硬,挺纪在前,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安乡纪委马业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