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县政务中心:“两个责任”提升便民服务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0-28 08:42: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安乡县政务中心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着力推行政务公开,持续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严禁中心和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办理群众事务过程中优亲厚友,收受好处。

  一是与县编办、县优化办、县法制办、县发改局等单位对各职能部门行政许可、处罚、强制、征收、给付、检查、确认、奖励、裁决和其他行政权力等项目进行清理,制定了部门权力清单,着手编印行政权力运行的图、表、册,更好的指引群众办事。

  二是建立中心绩效考评制度,对工作人员从思想品德、业务技能、出勤纪律和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量化考核,不断提升窗口单位依法办事,高效便民的服务水平。

  三是实行巡查谈话制。加强大厅巡查力度,每一小时由中心办公室巡查,中心分管领导不定期巡查,及时纠正违规现象,对不合格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谈话、通报、退回制度。今年上半年已谈话12人次,通报6期,退回原单位1人次。

  各项制度的有力实施,进一步落实了“两个责任”,有效促进了该中心工作人员行为不断规范,受到了上级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