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县:残联采取三项举措正风肃纪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16:04:32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县残联针对单位存在的纪律松弛、无事生非、拉帮结派等问题进行了整顿治理,有效遏制了歪风邪气的滋长和漫延。

  一、 严肃纪律。首先是严肃上班纪律。坚持上下班打卡考勤,实行日考勤,旬通报,月结账兑现。其次是严肃工作纪律。按照规定动作不讲价钱,自选动作创造特色的要求,实行月月讲评,跟踪督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三是严肃办证纪律。针对办残疾证存在的不实不准等问题,明确专人负责,坚持杜绝办人情证、关系证。对过去已办证进行一次自查自纠;对今后办假证或不按标准评定等级的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决不姑息迁就。

  二、树立正气。一是从班长做起。理事长符凤华响亮地喊出了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口号,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八项规定,做讲政治、讲正气的标杆。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二是从班子成员抓起,理事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不信谣、不传谣,对无中生有、无事生非的人要带头抵制,对稿小圈子、拿小山头的事要坚决制止,做正风肃纪的表率。三是从二层骨干严起。全体二层骨干要守住道德底线,不碰违法红线,对捕风捉影、恶意中伤的人和事,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三、严格操守。残联的服务对象是残疾人,也是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弱势群体中的弱势群体,是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的人。全体残联干部要以爱心良心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不辱使命的职业追求,服务关爱残疾人,真正使残疾人感受到娘家的温暖。对在工作中,不热情、不主动、甚至冷眼相看的,举报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