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县:打扫思想灰尘 筑牢反腐防线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18:33:1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安乡县科工局在局机关召开警示教育会议,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观看《第一大案》及《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警示大片,开展“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大讨论。

  安乡县科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青珍在会上强调,作为科工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和企业服务工作实际及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要求查找差距;要时刻保持警惕,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牢牢守住法律底线;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防微杜渐,拒腐防变,踏实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努力推动全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两部影片拍摄的很真实,富有感染力,有非常强大现实意义和深刻的教育意义,警示作用突出,是新形势下廉政教育的好教材。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吸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金红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