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开办空中“微”课堂 提高廉政教育实效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19:26: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安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动适应新媒体、自媒体快速发展,用“微”手段,打造新平台,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思路,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互动,有形与无形对接,收到较好成效。

  安乡科工局创建了纪检微信群,将全局机关干部加为微信好友,采取在线发布重要时事、反腐动态、廉政法规、案例解析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和法规宣传。今年,共发布各种廉政教育信息80余条,与4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在线互动、解疑释惑。《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印发后,微信群在第一时间全文上传,并连续转发国家、省、市、县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增强了针对性,提高了时效性,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充了电、解了渴。

  最近一段时间,安乡科工局纪检微信群干部们谈论最多的就是观看电视记录片《永远在路上》后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这部专题片带给人的心灵震撼是巨大的,正如专题片最后所说的一样“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承诺,对世界的宣示。人心向背是最公正的砝码,也是唯一的砝码。”(安乡科工局 金红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