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开展“谈心谈话”助推廉政建设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12-01 19:49: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防范风险能力,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安乡县财政局党组开展了例行“廉政谈心谈话”,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以“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为目的,利用召开会议的契机,采取个人、集体座谈等方式,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通过此次廉政谈话,为党员领导干部打了“廉政疫苗”,推动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等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汪继承、纪检组长刘辉在谈话中作了主体发言,全体班子成员、主要业务股室股长、各乡镇财政所所长参与了谈心谈话。(安乡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