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严把“三关”节后廉洁树新风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2-24 17: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乡县地税局为防止节后各部门工作人员纪律松懈,近期对重要岗位落实节后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严把“三关”助推节后廉洁新风气。

  一是严把组织监督关。切实落实“两个责任”,节后继续开展明察暗访,人教科、监审室不定期开展检查,监督人员在岗及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对出现问题的干部及时诫勉谈话,要求干部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

  二是严把民主监督关。召开了“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县局领导向全局干部作述职报告,接受全局干部的监督检查。按时举行纪检日活动,创新形式,运用集体讨论等方式开展教育,组织民主测评,加强廉政监督。

三是严把社会监督关。积极联络义务监察员,通过走访、座谈、信函等形式就地税干部的廉洁等情况征求意见,构建起了税务机关、社会各界和税务干部三位一体的廉政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