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廉政要闻>详细内容

“三个三”强化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 严肃处理26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16: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不掩饰矛盾,不回避问题,不遗留死角,深谋实抓精做各项工作,提高扶贫工作质量和实效。”近日,安乡县委主要负责人在召开县委常委会调度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时表示。

为扎实抓好扶贫工作,安乡县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专题研究、专题调度,成立扶贫领域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县长挂帅负总责,统筹督促16个县直责任单位、乡镇,逐项列出整改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件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据悉,安乡县把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县委书记张阳明确提出“三个三”要求:一是“三个不能”:不能把单位资金困难作为挪用扶贫专项资金的理由,不能把上级要求高与规矩严作为工作推诿的托辞,不能将为公办事作为突破底线的借口;二是“三个坚决”:坚决落实市委关于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要求,坚决处理一批典型的人和事,坚决完善一系列制度;三是“三个到位”:“两个责任”要到位,自清自查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

目前,巡察反馈的6个方面的重点问题和6条问题线索全部整改到位,对26名违纪违规党员干部进行了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