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安乡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安乡分站   发布时间:2019-02-13 15:06:3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下午,中共安乡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张阳讲话

王兆铭主持会议

吴兴国通报全县各单位巡察问题整改情况

汪军华作工作报告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分会场现场

 

  县委书记张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汪军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第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作题为《稳中求进 忠诚作为 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吴兴国通报了2018年巡察发现问题及2017年巡察问题整改情况。 

张阳要求,一是以更高的站位,高度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五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实现“四个自我”的五个方面要求,严格落实“五个强化”,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以更严的标准,主动应对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形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心存忧患、时刻警醒、保持定力,始终保持全面从严不松劲。三是以更实的举措,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胜利。要牢抓理论武装、牢抓政治建设、牢抓作风建设、牢抓打击震慑、牢抓专项整治、牢抓两个责任、牢抓自身建设,铸造过硬铁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张阳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绿色发展、水韵安乡”的美好愿景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王兆铭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特别是张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用于指导思想和行动;新闻宣传部门要加大对会议精神的宣传报道,开展丰富有效的宣传活动,努力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造声势、营氛围。二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小、抓细。三要积极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此次会议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做好工作对接,细化任务分解,抓好责任落实,形成本部门、本单位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和措施。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整改工作的务实高效,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和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增强整改的外部推力,以常态长效的监督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设党校主会场、各乡镇分会场。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一把手,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等共计280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其他班子成员、站所长、村(居)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