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单位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对安乡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通报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4-05-20 16:29:17 浏览次数: 【字体:

安作发[2014]1号

 

关于对安乡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 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通报

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

2014年4月17日,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八督导组对我县相关单位机关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发现县国土资源局机关152人,迟到30人,其中 8:00后有25人在食堂吃早餐;8:30之后,办公楼一楼征地拆迁管理所仍空位4个,且办公桌桌面及座位落满灰尘,规划股空位1个。

经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县国土资源局予以全县通报批评,责成县国土资源局迅速进行整改,并由局长李振业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就本局干部作风建设整改问题作出公开承诺。

希望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以及县委十二项规定,切实引以为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强化责任;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作息时间,坚决杜绝“庸懒散”情况发生,确保干部作风转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安乡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

                          2014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