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安乡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7-03-27 09:13: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全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要求乡镇、牵头责任单位按市县工作要求做到:拓宽问题线索来源,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继续深入开展各类项目资金大清理,着眼于发现和挖掘问题线索。抓好条块结合,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在全面清理排查后,进行“立项”回头看,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危改资金、社保资金、水利资金等领域重点整治,着力发现跑冒滴漏、截留私分等问题线索;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乡镇纪委围绕突出问题,聚焦贫困村,进行集中治理。继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多轮次、滚动式重点督办。针对扶贫项目、资金中存在的违纪问题,开展专题督办。对向扶贫、民生款物伸手的,从严从重处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加大查处曝光力度。建立健全问题线索台账,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加大问题线索交办督办力度,坚决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以及农村基层干部违规发展亲属入党问题。加强案件通报曝光,对于典型案件一律要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持续形成强大震慑;强化责任倒查。对于两个专项整治中工作滞后、效果不明显的;在清理核查中该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的,压案不查、查处不到位的;交办的问题线索核查不及时、不到位的等问题,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责任领导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