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8-09 18: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严防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违规购买消费白酒问题开展一次集中排查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通过检查公务接待情况、报销票据等方式,对201711日以来公款购买、消费白酒的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自清自查和集中排查整治。排查整治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含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统计表),由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财务负责人“签字背书”后,于828日前报送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将购买、消费白酒的财务支出凭证及附件、收发清单完整复印并加盖单位财务公章后(白酒消费情况复印接待清单),于828日前报送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三、市、县专项整治办将协调税务部门,对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进行全面筛查,对自清自查不彻底或隐瞒不报的,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附件集中排查整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情况统计表

 

 

                                   安乡县纪委监察局

                                                                                                          2017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