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廉洁安乡 !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专项整治>详细内容

关于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17:32: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推动我县党风政风持续明显好转,带动社风民风不断向好向上,县纪委坚持“严查快办”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露头就打,抓早抓小。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深柳镇官陵湖社区党员干部雷光福违规操办女儿及外孙生日宴的问题。2018419,雷光福在其家中为女儿二十五周岁、外孙三周岁生日赈酒庆贺,并在其手机朋友圈发布请客信息,违规收取戚以外人员礼金共计1200元。雷光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全部退还违规收取的礼金。

全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务必以此为戒,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党委(党组)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教育和管理,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监督执纪,密切关注大操大办婚丧和其他喜庆事宜新动向、新表现。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中共安乡县纪委

                        20184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